【经管系团委活动系列】迎接毕业季,绽放青春时—经管系举行经管系2016离校晚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经管系将送14级走向人生下一段精彩的旅程。为留下14级经管系学子最青春、最美的身影,经管系于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中午于校本部2209教室(会议现场)举行经管系2016年离校晚会动员大会,动员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作离校晚会节目的呈现。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梁超伟、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梁雪云、文娱部委员以及经管系14级各班级文娱委。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15级委员廖嘉洋主持。

中午12点10分会议正式召开,首先主持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15级委员廖嘉洋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经管系14级学姐学长的不舍之情,希望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能够在经管系2016年离校晚会中能有精彩表现,在学校留下自己的青春记忆。最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梁雪云在会议上简单讲解了本次2016年离校晚会的相关事宜,并一一解答了各个班级文娱委关于离校晚会的疑问。

通过本次会议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向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传达了关于“2016年离校晚会”的情况和会议精神。相信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都能在即将离校之际,在母校留在最青春靓丽的身影,留下最美的回忆。预祝经管系2016年离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为大家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正在进行中)

 

(参加本次会议的全部成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