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校庆活动系列】感怀母校,传经送道—经管系05级学长黄安返校作讲座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点击数:

正值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期间,经管系邀请到了05级物流管理的黄安学长为母校学弟学妹作专题讲座。经管系05级黄安学长讲座于2016年6月24日中午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讲座现场)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经管系谭波主任、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为经管系15级学子。

下午15点整,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经管系谭波主任上台致辞,她表示对于黄安学长能积极返校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表示感谢。接着,黄安学长感叹了时光流逝,一转眼他已经毕业8年了;母校也是越办越好,让他感到十分的自豪。他讲到深感荣幸学校能邀请他回来作讲座,为学弟学妹传授一些他这8年来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一些经验和心得。黄安学长精心准备了讲座用的PPT,他以一边播放PPT,一边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的方式传授经验给经管系15级学子。他讲到无论什么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怀着一颗虚心向学的心。一个人要有目标和计划,盲目的努力是行不通的。要善于用SWOT分析法去了解自己,才能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奔去。最后,黄安学长送给经管系15级学弟学妹一句话,生存、做人、做事、合作是每一个想要发光的人要学会的四件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黄安学长的讲座落下帷幕。

讲座虽然已经结束,但是黄安学长对母校的学弟学妹的叮嘱和发自内心的讲话还在经管系15级学子的耳畔回荡。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定能使经管系15级学子深有触动,在今后的学习中愈加努力。

 

(图为经管系谭波主任出席本次报告会)

 

(图为经管系参加本次报告会的班级和工作人员进行签到)

 

(图为黄安学长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

 

(图为黄安学长对PPT的内容进行讲解和分享工作心得)

 

(图为本次报告会的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