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院英语协会“Father’s Day ”英语角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迎来了院英语协会以“Father’s Day”为主题的一年一度大型英语角活动。活动于2016年6月24日,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 报告厅隆重举行。

24日下午14时整,新会干们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准备着英语角活动的相关工作事宜,其中外联部在校门口进行对外校嘉宾的接待,秘书部成员在报告厅门口进行接待和签到工作,宣策部负责布置会场。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于当晚19时整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始。晚会首先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其次由14届覃凤益会长精彩发言。晚会节目有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演唱《Far away from home》,还有《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等节目。晚会期间也有许多有趣的游戏,如:团结合作的夹多多气球游戏、异常考验智力的填字游戏及有精美礼品抽奖环节;晚会进行到最后是各大社团的英语交流时间,现场氛围异常活跃,所有人都沉浸在其中,直至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了新会干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老会干对新会干能力的考验,也体现了英协和其他兄弟协会的友好相处,相信经过这次的英语角活动,新会干应该学会很多东西,相信英协在新会干的带领下英协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

 

(外校嘉宾签到)

 

(节目即将开始,嘉宾们正在耐心等待)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晚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各大高校留影纪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