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 骆露莲 图/ 郑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风雨兼程,桃李芬芳,薪火相传,共济风雨路。广商院培养了一代代才华学子,在不同的领域、岗位上发光发亮,为广商院谱写更加华丽的乐章。广商院2016年校友交流会于2016年6月26日上午11时整,在校本部文体馆一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院长陈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学院副院长李维,学院副厅级调研员黄永蓬,有关中层干部、广西粮食学校84级校友代表、时任班主任老师以及在校学生代表200人参加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李维主持。

本次校友交流会共有三个议程。交流会上,李维副院长对到场的学院领导、时任班主任、交流会筹备组代表进行一一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介绍完毕后,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观看学院宣传片,让各位校友们看看这三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学院的快速发展与取得优秀的教学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校友会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也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覃武云书记的深情讲话,令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也将本次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进入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请校友代表上台发言。校友代表们的字里行间里无不透露着对校园时光的怀念,阔别重逢的母校,让他们深有感触。即使毕业多年,他们还是再次对老师们说了声:“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随着校友们发言的结束,李维副院长宣布本次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不待人,转眼间,交流大会已经圆满结束。在这个弥足珍贵的日子里,我们翘首以盼,等待了你们的到来;我们温情相拥,追忆了往昔的岁月。踏着微风,目送着校友远去,前方,还有另一处风景等待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将自已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

 

(学院副院长李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发表讲话)

 

(学院领导)

 

(交流会现场)

 

(学院礼仪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