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企业选人才,人才选企业”——广商院双选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杨勤秀 图/骆露莲 郑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给我院大二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与实习就业机会。2016年6月26日我院召开“企业选人才,人才选企业”的双选会,来招聘的有与我院合作的多家企业,提供了财经类,营销类,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等多方面领域的就业岗位。

        清晨,我院3栋、4栋、5栋宿舍楼下的架空层迎来了各企业招聘人员。毕业生在双选会中积极向中意的企业投递简历,并就相关就业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双选会上,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随着夕阳西下,双选会圆满结束。

        双选会是一个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通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便利,也让我院的大一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更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双选会现场)

 

(紧张而兴奋的面试)

 

(人才济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