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活动系列】党知党识,深入基层——经管系党支部队伍三下乡活之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1日,“三下乡”活动开展到了第二天,这天的活动下午第二项活动的安排是走入基层,深入民心的活动,在当地一所名为“红山”的幼儿园开展小型的基层走访的文艺晚会。

上午的活动落下了帷幕,紧接着大家回这两天都作为休息站的“红山”幼儿园稍作休整,再次进行了晚会的大概安排和分工,为了让晚会更活跃,我们特地再次换上了我系的红色文化衫。晚会于下午四点在“红山”幼儿园举行的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由张昌艳同学上台主持,首先,是为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们分发我们带来的一些糖饼,小朋友们在下面排排坐好,表现十分乖巧懂事;然后是由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的一些小游戏,例如:踢球过门,这个游戏就是那一张折叠凳让小朋友们把球踢入敞开的登门里即可,还有接骨传球,就是用一个小球在小朋友之间传,听指令员的说“停”的口号,最后球在哪位小朋友的手上就出来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每种游戏中每位参加的小朋友都会有奖品作为奖励,在游戏中同学们都参与了进来,霎时,幼儿园里更是热闹非凡,晚会的尾声,同学们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兔子舞,节目的最后,同学们,老师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纷纷合影留念,在同学们准备离开时,幼儿园里小朋友们都带着依依不舍情绪以我们招收惜别。

在这一天的活动当中,我们都带有恋恋不舍的情绪和感恩的心,虽然只是待在这里三天,但是这里的人们都给我们的热情与温暖是数也数不清的踏实亲切,在这里我们体会到了当地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风土人情,这让我们懂得在这片国土谁是最可爱的人,他们让这片土地再次滋养生气,这也表明了党知要从娃娃抓起。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队伍与幼儿园的合影)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在为小朋友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