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活动系列】跟着党走,蓄势待发—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队伍准备出发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7:00时分,我系党支部为代表的一支“三下乡”的队伍准备就绪,随时出发,在天蒙蒙亮时,七月里的早晨都带有一丝的闷热,但是我们队伍的同学们早已是整装待发,前往南宁琅东站于黄旭艳,刘金宁带队老师汇合,在从车站启程前往玉林市陆川县清湖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在出发时前几天中,同学们按照老师下达的准备工作做到井井有条,例如:事先安排的分工工作,像是采购办公用品,慰问品,医药用品等等;还有就是为活动准备好的一些活动所需的资料;召集队伍成员,开展大大小小的有关会议,在对队员们出发时,黄旭艳老师和刘金宁老师也是再三强调,无论是去采购还是做相关的准备工作都要保证大家的人生安全,把人生安全放在首位。为了我们队伍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两位带队老师在每一次的大小会议都和同学们一起反复考量,保证行程的顺利,为活动总是加班加点,和同学心系一条线此外,参加我们队的同学们,也是为这次的活动尽心尽力,任劳任怨,没有一个无不坚持到底。在这出发之际,我们的同学出发时除了自己的行李之外,还需要将大箱小包的慰问物品都扛起目的地,尽管已是汗流浃背,但是同学们都是以一种坚持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体现了同学们意志坚定,不屈的精神。

在出发的路途中,同学们在老师的代领下发挥了团队的精神理念,在路途中不仅仅只有说说笑笑,还有在最后快要到达目的地时在车上一起合影留念,在这些照片里都能找到同学和老师可爱的一面,大家到站后,一个接一个搬运物品,尽然有序跟着打着党旗带队同学的后面走,最后,到达当地接应我们的地点“红山”幼儿园,本次的接应我们的接应员是驻村第一书记谭序光老师,在接下来的两天活动中,同学们已经是准备就绪。

在出发这一天中,同学们都是一种饱满的精神态度去迎来新的历练,展现出我系学子们勇于磨炼,不怕艰苦的精神,在准备工作中也是做到了干脆利落,相信这一次三下乡的活动中,能让同学从中了解和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预祝三下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队伍在车上的合影)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队伍在琅东车站)

(图为经管系党支部三下乡载陆川汽车车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