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系列活动】不畏烈日,生如夏花—经管系陆川县古城镇良村“三下乡”服务队之奋进团队

作者: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暑期经管系陆川古城良村“三下乡”服务队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闭闲老师以及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宣传部部长、副部共同那个组成。2016年7月19日至7月22日为期四天的陆川古城良村“三下乡”生活,在莫书记、刘老师、闭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组建成为一支高质素、能吃苦、肯耐劳、讲礼仪、团结、奋进、执行力强的队伍,他们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
    “三下乡”的前期准备工作较为仓促,但是在莫书记、刘结玲老师、闭闲老师的指导下,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均能高质量完成准备工作。使得我们陆川古城良村“三下乡”服务队顺利下乡,完成各项任务。
    在下乡过程中,我们彼此帮助,共同干事,不分你我。我们到达当地热情地问候着每一位遇见的村民,问候每一位前来看望我们的村委干部,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尽其所能地也去帮助当地村民、村委。每一天都帮助村委打扫卫生,清扫整个村公所,把卧室、厨房都收拾得整整齐齐。我们前去访问“三留守”户,顶着烈日,迎着热风,高举旗帜,走过一条条泥泞弯曲的小路。即使汗流浃背,但是我们毫不在意,因为我们是一支刚强的队伍,我们是广商院经管系的学子。2016年7月21日下午陆川县古城镇党委书记丘春荣前往良村村公所看望经管系陆川古城良村“三下乡”服务队,在离开之前,给予了我们肯定的评价和鼓励,希望我们一直保持这样明礼、能吃苦耐劳的状态。
    经管系陆川古城良村“三下乡”服务队全体成员在“三下乡“中犹如夏花,绽放自己,将最具青春、最具活力的状态呈现给良村的人们。

 


(图为良村村干部带领老师同学们进行走访的路上)


(图为同学们对“三下乡”的有关资料进行及时的整理和填写)


(图为同学们对居住的地方进行每天一次的打扫)


(图为捐赠仪式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