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活动]军歌嘹亮,英姿飒爽——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骆露莲 图/骆露莲 郑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夜色才刚刚降临,嘹亮的军歌就已响起。2016年9月25日晚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篮球场、足球场开展了新生军训拉歌比赛决赛,学院全体新生兴致高昂。在教官宣布拉歌规则与内容后,一曲曲嘹亮的军歌响彻整个校园。

广商院新生张大了嘴巴,放开了歌喉,一声高过一声,一浪盖过一浪。同学们都随着各自班级指挥官的手势与节拍,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歌声、笑声连成一片。“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冬瓜皮,西瓜皮,你们不要耍赖皮”,一声接一声,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拉歌口号,将军人们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淋尽致。

新生拉歌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其爱国意识和精神。此次拉歌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对我校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拉歌比赛现场)


(释放你们的声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