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广商院2016年“迎新杯”友谊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增进各系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释放在校大学生的青春能量,展现大学生时代风采。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委员会承办举办的“迎新杯”友谊篮球赛于2016年9月26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本次友谊篮球赛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2016级的财信系、会计系、经管系和15级代表队。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决赛,赛场上的气氛瞬间变紧张,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队员运球潇洒,技艺娴熟的展开重重防守,场外的拉拉队们更是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赛气氛持续升温。在紧张、激烈的比拼状态下,各队员在比赛场上以良好的个人素质、出色的团队配合,最终15级代表队以高超的球技,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获得冠军,财信系获得亚军、经管系获得季军、会计系获得优秀奖。

本次友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各队员身上蓬发的那青春朝气、青春力量向广商院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素质。

 

(比赛进行中)

 

(赛后与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