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教师与教官友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丰富军训内容,增进交流,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校园和谐。2016年9月28日下午,2016级军训教官和我院教师在校本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

教官队年轻力盛,教师队经验丰富。在比赛过程中,两队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与风格、精彩环生。只见双方队员动作利落、技术娴熟、长传近攻、灌篮回防……各种激动人心的瞬间使得观众一会儿屏息凝神,一会儿大声鼓掌叫好,使得球场上的气氛持续升温,连连激起场下观众阵阵欢呼。

比赛氛围虽然紧张,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球员充分利用机会,切磋球艺、亲切交流,最终,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教官们在球场上展现的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也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也进一步增进了教师、教官双方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激起了学生对体育的热爱,促进校园的和谐文化建设。

 

(比赛进行中)

 

(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