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军训活动】军训,收获的不仅仅是学分

作者: 来源:财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军训就像一杯散发着浓浓香味的咖啡,入口是苦涩的,回味是满满的留恋。时光机承载着新生们对大学的期待进入了必修课—军训。一路抱怨,一路欢笑,新生为期十天的军训也接近了尾声,2016年9月28日,财信系16级新生军训会操评比在四栋公寓楼架空层进行。

下午三点整,会操正式开始,16级各班同学们在架空层整齐地席地就坐,安静地等待上场。随着主持人的“财信系2016年军训会操现在开始”,会操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整装待发,高度集中注意力听从教官的指示,“一二一,一二一”教官洪亮的声音响透架空层,同学们跟着教官的指示,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操中心,看着场上同学们的风采,场下等候的同学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财信系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统一服装,统一配饰参加会操,无一不在显示我系的风采,体现出了我系的纪律性、组织性。

新生们黑了,瘦了,但更多的是收获:收获了与教官铁杆的友谊、收获了同学之间的真情、收获了成长……。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军训就这样在同学们的不舍中即将结束。

(比赛工作人员)

(比赛进行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