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 覃江丽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美好的季节。为给自律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培养和壮大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开展活动与工作。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6年10月17日至18日下午17:00,在教学楼,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招新面试。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为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15级干部。
    面试即将开始,学弟学妹们井然有序的签到后进入候场区等候面试的开始。他们既兴奋又紧张,各自与小伙伴分享与诉说着此刻的心情。面试开始后,首先由面试者进行1到3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由面试官对面试者进行提问,面对着学长学姐刁钻的问题,学弟学妹们也能从容应对,流利的回答。从他们面试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有勇于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加入自律会的决心。
    为期两天的招新面试已圆满结束,期待着大一新生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为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带来活力与动力,希望在这里能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为组织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趁着我们年轻,在青春年华里书写属于自己的诗篇,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

 

(面试中)

 

(面试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