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丰富生活,加强凝聚力—财信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陈丽 来源:财信系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丰富我系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精神文化,同时增进成员们的感情,让大家可以更快更好的熟络起来,且进一步加强团学的整体凝聚力。财信系团委学生会特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举办以“友谊、合作、交流”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各部门分别负责各项游戏,在本次活动中的游戏有投硬币、灌蓝高手、吃饼干、一心二用、打保龄球、抢凳子、运球等多项有趣游戏。这些游戏间接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注意力及默契等能力。各个游戏都是精彩万分,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在活动中能通过游戏获得奖卷兑换奖品,奖品多种多样,皆是实用的物品:纸巾、洗衣液、U盘、保温瓶、鼠标垫等。各部门分配好时间段让成员在游戏场地驻守,好让其他成员积极去玩其他部门的游戏。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去参与游戏又能和其他部门的同学相互认识,达成活动的目的。

活动使财信系团委学生会大家庭关系更加密切,更加相知、相识。素质拓展活动宗旨在加深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娱乐课余生活,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既能在丰富我们的生活同时也能让成员们放松自我,调节身心。

(抢凳子游戏)

(团学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