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主我舞台,持我梦想——广商院2016年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严焕喜 图/严焕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四进四信”、争做“六有”青年,  2016年11月30日下午17:10,广商院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梁晓霞老师、赵婷老师、刘源溢老师、雷航老师、周艳老师、张东冬老师、刘结玲老师,参赛选手有25位,此外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各系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及院大学生记者团黄星灿、蒙秋菊两位主持人。

    大赛在主持人昂扬的开场白中开始了,在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比赛的流程、评分规则及奖项设置之后,25位选手按着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评委提问、拉镖的流程有序地参赛。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把自己的家乡、爱好、特长以及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做出了介绍,使评委与观众对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主持类型、风格多种多样,但他们都把所模拟的节目主持地生动有趣,时不时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甚是热烈;在所有参赛选手表演完毕后,由梁晓霞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在她六七分钟的讲话里,对选手的着装、站姿、语速、语气等方面不足的地方做出了点评,希望选手以及其他爱好主持的同学们吸取经验,明白自己适合主持什么风格,懂得语言基本功与记忆力在主持当中的重要性,多加练习;点评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颁奖仪式选手有序上台领奖,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选手的祝贺,接着主持人对本次比赛做出简单总结,并宣布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这次主持人大赛,每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优秀,让我们看到了选手身上那种为梦想执着努力、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精神,广商院学子应该向他们学习,争做“六有”青年,传承“六有”精神。
 


(大赛现场)


(现场评委)


(评委老师点评)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