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检以净,查而美——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文/ 杨佳佳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宿舍内务卫生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住宿环境。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17:40,进行第一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参加本次检查的有15级会干和16级全体委员。

检查开始前,各委员于学生公寓中楼楼下按部门有序地排队集合并戴上检查卫生的袖章标志。首先,由会长郑光伟为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发言,强调本次仼务的重要性,关系到宿舍卫生的评比,所以要求每个人都必须认真负责地进行卫生检查,不得放过仼何一个卫生死角,并做到公正检查。接下来,由监察部部长梁宁蓉负责分配仼务,就本次卫生检查的评分标准和在检查时应该注意的礼貌,态度问题作出详细的说明,并对各部门委员进行分组,俩人一组并分配好每一组负责检查的楼层。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宿舍门前卫生、宿舍文明、宿舍文化、宿舍安全四个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宿舍卫生普遍较好,只有少部分宿舍需要改善和提高。

  通过本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希望同学们都能懂得“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道理,让宿舍卫生环境更美好。在这次检查中,委员们都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工作,相互交流合作,从而促进大家对彼此的认识,通过这次的工作,总结问题和经验而使以后工作完成得会更好!

 

(工作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