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词海之旅,短语之程——广商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文/严焕喜 图/杨丹鸿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6日下午14:40,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广商院举办了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徐旭娟老师、黄红荔老师、吴玉学老师、黄露露老师、黄英老师、陈淑芬老师,主持人有韦慧、覃藺雱、周莉、林琪琪。

大赛开始前,选手们在备赛区紧张地准备着,当主持人介绍完出席人员之后,大赛正式开始。各选手有序参赛,流利地背诵比赛短文,理智地对比赛情景做出应对措施,轻松自如地回答试题,对于老师的提问也游刃有余,做出优秀回答。比赛环节结束后,主持人把各位选手的成绩做了公布。接着,由黄露露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优秀与不足之处做了一个详细的总结,对于时间分配、备赛技巧给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注意对词汇的积累以及要注意认真分析题目,拓展思维。黄老师的精彩点评,令现场掌声不断。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广商院学子优秀的英语水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重要性与实用性,广商院学子应向各参赛选手学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为光明的前途奠定基础。

 

(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

 

(参赛选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