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作者:文/韦巧灵 图/严焕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7日下午17:40,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广商院校本部教学楼2206教室举行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比赛的颁奖仪式。会议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老师及来宾,他们分别是: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以及院团委代表、院学生委员会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院大学生记者团代表、院大学生艺术团代表、院安全督察队代表、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代表。

    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比赛获奖的同学们有: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获奖同学有序地上台接受老师与代表们颁发的证书。接着,由蒙晓旺老师做最后讲话,主要讲明了本次征文大赛地目的以及对这次的征文做出点评。

    长征是人类超越自身极限的一个过程,长征精神更应该被传承、被弘扬。选手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对传承长征精神的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举着长征火炬,将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蒙老师讲话)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