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挥洒汗水,迷彩相伴的热血青春——院安全督察队开展冬季拉练训练

作者:文/ 庞广玉 张雪滢 图/ 陈雪梅 张雪滢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8日,我院安全督察队开展了冬季拉练训练。途中共完成了防空演练、武装奔袭、野战救护和防化演练、野战炊事等五个科目。队伍分为四个分队,侦察分队主要负责前方敌情侦察”、路况反馈和后方警戒;医疗分队主要负责保障全队的医疗卫生工作,并开展野战救护要险;防化分队主要负责通过“敌”生化武器沾染区后的洗消工作;通讯分队负责保障全队通信设备畅通。在检查完装备和物资后,踏上一日行军的冬季拉练路程。

整个拉练过程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互相分担肩上沉重的行囊,即使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退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冬季拉练训练任务。青春、激情、信念,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怀着满腔热血加入安全督察队,成为守护国旗的卫士,每一次的训练、出任务,都是对入队誓言的恪守。

本次冬季拉练项目让所有队员紧紧地团结在一起,考验的不仅是队员的能力和决心,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队快速反应和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能力以及广商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

 

(步调一致)

 

(野战救护演练)

 

(到达目的地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