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6感谢有你,2017我们携手同行---院团委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文/ 韦敏静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9日中午12:30,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于校本部教学楼2220教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院团委的全体干部以及16级委员。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麦靖担任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16级委员钟培代表发言,她的发言道出了16级每一位委员的心声,从最开始对院团委工作的不了解,到现在的熟悉,大家都从中收获了许多。接下来,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的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长对这一学期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给予委员更高的期待。接着,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学生副书记叶传江上台进行发言,从这一学期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到抓常规加强共青团工作内涵建设,院团委在不断的进步,但同时也存在着些不足,希望每一位委员都能够不忘初心,一起为院团委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最后,由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讲话,老师表示自己对这学期院团委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感到欣慰,但过去已成为过去我们不能忽略了更为重要的未来,院团委的工作应该向前看、向前走,同时也希望在下一学期院团委的所有成员能更好的要求自己,共同去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老师、服务学生,为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热烈掌声、开心笑容与镜头下,院团委2016-2017学年期末工作总结大会顺利落下帷幕。过去的一年,我们已携手走过;将来的一年,我们破浪前行。

 

(蒙晓旺老师讲话)

 

(学生副书记叶传江发言)

 

(期末总结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