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亮身份,争先锋——院学生委员会共青团员代表靓照来袭

作者:罗小玲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团员意识,院学生委员会积极召开“学讲话、温誓词、带团徽、亮身份、争先锋”主题活动,干部和委员代表们于2017年1月12日上午9:00,在校本部与团徽、团旗、团证合影。

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团誓词”“我是共青团员我光荣”“我爱团员证”“戴团徽、亮身份”等系列活动,干部和委员代表们手持团证、自信微笑、热情洋溢,拥护着团旗,向着团徽前进,将团员身份亮出来,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无不表达着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对广商院院院学生会委员会的热爱。

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和增强院学生委员会团员意识,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让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体现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并带动更多团员青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让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共青团员代表重温誓词)


(共青团员代表与团徽合影)


(共青团员代表与团旗、团徽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