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青春不停步,撸起袖子干起来——院学生委员会第二届PPT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数:

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3月22日17:00,在校本部教学楼2208教室举行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青春添动力”为主题的第二届PPT设计大赛初赛第二场。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委员会主席蒋青燕、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会长黄娇、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刘俊红、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秘书长秦泓洁、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国文、财信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梁健。本次比赛由徐盼盼主持。

比赛还没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早已来到比赛现场等待比赛的开始,每一位选手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想必是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井然有序的上台展现自我,PPT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图案引人注目。最后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会长黄娇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说到:PPT应该要多点新颖的地方,能够第一眼就吸引着观众,能带动观众一起来倾听你的演讲,这样不仅能表达自己的语言能力,更能展现自己在台上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与众不同。经过两天初赛的比拼,最终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能再创佳绩。而此次PPT大赛初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在新长征路上,奋斗永远是奋斗者的座右铭。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也特别提到,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个人都是主角。“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我们向未来作出的承诺!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广商院的同学们都会更加努力的奋斗青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比赛现场)

 

(评委代表点评)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