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运动风采,青春飞扬——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秋玲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身体素质建设,为了丰富委员的课余活动,促进委员的沟通与了解,增强团队精神。广商院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7年3月23日下午17:40在宿舍楼五栋楼下进行排球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5级会干和16级委员。

本次比赛主要以各部门为单位,两两部门进行比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有各个部门的“应援部队”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各部门的拉拉队也做好了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部门的委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施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落后的队伍也毫不气馁,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努力拉低比分,这都显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还可以看到部门间的团结。比赛结束后,全体委员拍照留住了这激情燃烧的一刻,随着闪光灯的最后闪烁,此次排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仅以赛促锻炼、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发展,而且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各委员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通过比赛,使各委员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前进!

 

(比赛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