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院2016—2017学年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邓敏婕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24日12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会计系团委李洪业老师、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财信系团委周艳老师。本次会议由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主持。

全体肃立,入团宣誓仪式在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上台宣读118位新团员入团相关批复文件。接着,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共青团团徽,在学生副书记麦靖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团员们郑重的举起右手,紧握成拳,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那一刻起,他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宣誓完毕后,老团员和新团员的代表分别上台讲话,牢记誓词,时刻以共青团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上台讲话,对全体团员做了关于增强团员意识的教育,要求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入团誓词,勤奋学习、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新团员宣誓)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