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参观邓颖超纪念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马晓琪 图/马晓琪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点击数:

为缅怀邓颖超同志的丰功伟绩,2017年4月11日下午我院20位老师带领委员们前往邓颖超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感悟革命先辈的历史。

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邓颖超纪念馆,纪念馆共由8个单元,10个部分组成,展出邓颖超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近200多张,实物20余件,文献、手稿70多件,全面展示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在纪念馆现场,老师与委员们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手稿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邓颖超同志为中国革命的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邓颖超同志一生追求真理。她少年时就立志救国,在天津读书期间曾发出“振起精神,谋国家之进步”的誓言。邓颖超这一生都在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此次参观邓颖超纪念馆让全体师生的心灵都受到了触动和深刻的教育。也让我们更加敬仰与钦佩邓颖超同志。面对千千万万像邓颖超同志一样的革命先烈,我们唯有好好学习,向党看齐,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和继承他们的精神,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才是对他们最伟大的致敬。

 

(现场参观学习)

 

(现场参观学习)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