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院学生委员会参加广商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小青 图/黄星灿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11日院学生委员会4名学生干部代表与老师们一起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广商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领队。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每个人列队前行逐一参观学习了序厅、南宁女儿和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走进永远、廉政事迹这八个单元。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邓颖超为中国革命的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毫无保留地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一生坚持党性原则,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观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心灵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撼动,比起邓颖超自己实在是太渺小了,今后应该脚踏实地的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虽然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但时刻不能忘记历史,一定要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者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是广商院学生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践行“一学一做”教育知识的体现,更是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具体体现。

 

(正在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