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文/黄艳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俗话说得好“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宿舍是我们每一个人休息、娱乐、社交以及课余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构建学院良好的集体宿舍文化,我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2017年4月11日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开幕式的主持人由杨植清同学担任。

出席本次开幕式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德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廖显图、各系老师代表、院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外校嘉宾、各系团学代表、学院宿舍楼层长、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

首先由院自律会副会长陈权鑫讲解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标志的含义,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标志蕴含了广商院师生共同携手创造和谐校园,温馨寝室的美好向往。然后由院自律会会长郑光伟宣读宿舍文化艺术节的倡议书。接着在学工部副部长廖显图老师的发言中,更是表达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活动机会,群策群力,发挥宿舍这个小团体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在党委副书记蒙启成老师的宣布下,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宿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后,学院领导老师在“宿舍文化艺术节”主题旗帜上签名,表达了对宿舍文化艺术节的美好祝愿,最后,院领导老师、校内外嘉宾及本次开幕式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学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文化艺术节一定会越办越好,祝愿首届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老师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