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音乐狂欢,舞动青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禾芒音乐节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倩 图/马晓琪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融合师生情谊,展现同学们的才艺,广商院决定于2017年4月14日晚19:30在校本部LED大屏幕下举办禾芒音乐节。本次音乐节由学院团委主办,同时感谢“这里有音乐”工作室与沐之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同时有幸邀请到广西大学、民族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乐队们一起开展音乐节,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摇滚的狂欢。

活动伊始,由青春活力无限的乐队们带来精彩演出,动人的嗓音,优美的吉他声,干净利落的鼓声,旋律时而亢奋激昂,时而柔媚轻灵,无一不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凸显着梦想的奇特,带动同学们的情绪,引得在场同学们阵阵欢呼、掌声不断。各个乐队接连出演,犹如八仙过海一般各显神通,曲风各不相同,但都同样精彩绝伦,在这层层刺激下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使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同时也在这一片片欢呼声中本次音乐节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才艺的一次大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充分体现,此次活动不仅扩展了音乐的影响力,也推进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音乐节现场)

 

(乐队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