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水果拼盘,“拼”出多彩生活——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文化艺术节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秋玲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团队意识。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14:30在三栋宿舍楼下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水果拼盘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陶晓斌老师、朱克敏老师、练东曦老师。本次比赛由蒙丽桢担任主持人。

比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丰富有趣,每位参赛选手都各显神通,可谓是“斗智斗勇”。赛场上,只见选手们团结一致、分秒必争,手上功夫了得,有的手握水果刀麻利地切着水果,有的给水果摆放造型,大家团结互助,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手下生风,很快赛场上出现了一件件如艺术品般的水果拼盘,每一个拼盘都展现出独特风格,让人叹为观止。随后,评委老师根据作品造型、营养搭配、创作含义等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比赛结束的最后,评委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留影纪念这具有意义性的一刻。

水果拼盘,“拼”出多彩生活!经过这次的比赛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具有精湛的手艺、丰富的创意。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促进同学之间浓厚的友谊关系。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评分)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