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作者:文/黄艳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广商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17年5月9日17:30在校本部教学楼22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人员有宿管科练东曦老师、院级学生组织代表、获奖代表及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闭幕式由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秘书部蒙丽祯主持,

下午17: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练东曦老师发表讲话,从练东曦老师的话语中真切的感受到学院对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接着进行颁奖典礼仪式,由主持人依次宣布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水果拼盘大赛与海报设计比赛的获奖名单。最后由练东曦老师以及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会长郑光伟、副会长陈权鑫以及秘书长秦泓洁为获奖选手依次颁发奖状。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提升了寝室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学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文化艺术节举办得越来越好,让我们明年再会。

 

(练东曦老师发言)

 

(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