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毕业晚会】“飞扬的青春”——财信系2017年毕业文艺晚会成功召开

作者:文/杨丹鸿 图/唐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六月,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2017年6月20日晚,我院财信系在LED大屏幕下成功举行了以“飞扬的青春”为主题的毕业文艺晚会,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财信系全体师生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黄星灿、黄子倩、徐佳翌、邓和良四位同学主持。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开场舞《舞动青春》激情四射,炫动全场,小品《我的大学生活》从小视角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难忘的校园记忆,渲染着离别的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感怀六月,难忘师恩。为了感谢老师们对学生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晚会还设置了感恩环节,财信系15级各班级代表手捧鲜花或果篮赠与恩师,感谢老师们这两年来的陪伴与栽培,同时也给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愿老师们一生平安喜乐,桃李满天下,老师们也对即将远行的学子送去声声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事业上步步高升。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广商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财信系2017年应届实习生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依旧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晚会节目表演)

 

(感恩环节)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