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广商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进行中(四)

作者:文/隆启泉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1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义务清洁乡村活动。

生态乡村建设对于农村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提高大家对生态乡村的环保意识,7月18日,同学们早早的就带上各种清洁工具从村委出发,一路沿街清扫、并且在路边挂上保护环境的宣传横幅以及粘贴宣传标语和海报。活动过程中天气十分炎热,却抵挡不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同学们分工合作、认真的清扫每一条街道,为街道的清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以不畏艰辛的工作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赞誉,村民们由衷地对同学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的活动精神,营造了“美丽靖西人人有责,清洁乡村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和村民们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在街边墙前贴宣传横幅)

 

(在路边清扫垃圾)

 

(出发前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