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广商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五)

作者:文/何欣慧 图/徐佳翌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19日是学院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尾声,在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的收尾工作,全面打扫住所的卫生,将一切恢复成如初的样子,以及和第一书记李朝锋、村支书李冬梅等村干部以及村民们告别、合影留念。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首先感谢的是每一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同学及老师们,以及当地村干部、村民们的热心帮助,是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促进了“三下乡”工作的圆满完成。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改造思想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基层社会的了解,升华了自己的思想境界。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虽然时间紧迫,提供的服务及产生的影响都比较有限。但希望同学们能把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向身边人宣传“三下乡”精神,调动身边人的积极性,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服务农民,支持农业发展,为推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学们在收拾行李)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