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园满结束(八)

作者:文/张莎才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25日是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尾声,所有同学都已有序地进行着最后的收尾工作,全面打扫宿舍卫生、收拾行李,以及与章文海书记、当地村干部、村民们告别,在完成所有收尾工作之后,院自律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有序的登上了返校的大巴。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练东曦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当地村干部、村民们的热心帮助、配合,以及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付出,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让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的完成。

虽然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时间不长,提供的服务以及产生的影响都有限,但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投身实践、服务社会的宝贵平台,让同学们切实走近社会,深入了解基层,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向身边人宣传“三下乡”精神,呼吁大家关心基层社会的发展,帮助需要帮助的底层农民,一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返校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