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参加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作者:文/覃凯欣 图/覃凯欣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8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参加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早晨5:30分,天空还是一片灰蒙,然而舞蹈队的同学们已经早早起来,为在展演上顺利演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化妆、换上精美的舞蹈服。8:30分,17名参赛选手在蒙晓旺老师和马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比赛地点广西艺术学院,除此之外,我院新闻中心有四名同学一同跟车前往,目的是为了记录拍摄本次比赛过程。

上午10:00整,大艺展展演火热开赛,比赛现场十分激烈,排名浮动极大。赛场上,我院17名参赛选手不畏强敌,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态度迎接此次比赛,舞台上,我院参赛选手们翩然起舞,舞姿婀娜,笑容甜美,在她们默契的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集体舞的表演。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开拓了视野,巩固了舞蹈知识和增强了舞台经验。最后,特别感谢陶晓斌老师这三个月以来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与栽培。

据了解,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每三年举行一次,本届展演活动共有51所高校参加,竞争十分激烈。

 

(图为本院选手在舞台上表演)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