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院安全督察队参加广西预备役某部整组点验及战备拉动演练

作者:文/凌明慧 图/赖梅婷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战备工作有关规定,强化预备役部队战备拉动应急出动能力,2017年8月30日上午,院安全督察队队员参加广西预备役某部整组点验及战备拉动演练。

训练伊始,广西预备役某部团首长要求全体预备役官兵在训练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训练中充分磨练自己的意志,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时刻战备着”的理念,增强战备意识,在危急时刻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训练出一支拉的出、用的上的预备役队伍。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预备役部队是大学生履行兵役制度的一种形式,也是开展国防教育的一种途径,参加预备役部队近一步激发大学生的使命意识,能动员更多的高学历、高素质青年报名参军,为实现新时期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拉动演练)

 

(点验正在进行中)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