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喜讯: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文/陈健 图/何欣慧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8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参加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经过陶晓斌老师三个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艰苦训练,我院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上荣获三等奖,此外,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开幕式上,我院有三名参赛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了开幕式演出,演出时使用到我院院旗以及我院极具代表性的扇子。

据了解,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每三年举行一次,本届展演活动共有51所高校参加,竞争十分激烈,我院参赛选手为此次比赛做足了充分准备,即8月21日时便返校训练,以用更好的姿态来迎接比赛的开展,付出努力,总有回报。在此,祝贺她们!

 

(我院参赛选手在开幕式演出)

 

(集体舞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