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齐聚广商院,共创新篇章——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梦想启航的季节。2017年9月8日,广商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怀揣着梦想、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广商院这个大家庭。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新生报道当天,我院工作组人员已早早做好准备,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以确保新生来校报道时能快速准确的完成所有流程。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还有来自各系的志愿者,他们身穿统一的系服,佩戴工作证,面带微笑的帮助新生,他们有的在车站接待新生,并指引新生乘坐前往我院的交通工具;有的在地铁站口接待新生,带领新生前往学院报道;还有的志愿者在校门口接应,带领新生前往班级办理点,协助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完成注册。对于贫困新生,我院今年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随着夕阳西下,我院2017年的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在秋日温暖的和风里,17级的新生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广商院的一份子,在这里他们会接受到全面的、优质的教育,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16级学生在校门口接待新生)

 

(新生在班级注册点报道)

 

(新生排队缴费)

 

(16级学生帮新生搬行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