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钟培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数:

秋风徐来,又是一年迎新季。2017年9月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17级新生们带着喜悦与梦想陆续地从祖国各地前来报道,开始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又一个新旅程。

清晨,广商院便是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迎新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全心全意的为新生服务,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温暖,我院在汽车站、火车站设立接待点,并有专车接送新生们前往学院报道,在校门口我院还设立的接应点,有来自各系的志愿者接待新生,展开“一对一”服务,以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完成注册。

迎新期间,人山人海,但在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默契的配合下,场面井然有序,这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周全的服务让17级的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广商院的温情,最后,希望17级的新生们在16级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广商院这片沃土上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生报到中心)

 

(17级新生排队领卡)

 

(16级学长帮新生搬行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