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院学生委员会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文/俸政娟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广大教师们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情,院学生委员会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于2017年9月9日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9月9日上午,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的学生干部们纷纷前往学院教师办公室、校道、食堂、文体馆等地,向辛勤工作的学院领导、老师们送上鲜花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予老师们最真挚的祝福,活动期间,师生亲切交流,话语温馨,现场一片浓浓的师生情谊。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还将精心制作的展板摆放到学院主干道旁,为广商院学子们提供一个对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的途径。

天涯海角有尽头,师恩在心情永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都勇敢的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老师殷勤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师生情谊,构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

 

(学生为老师赠花)

 

(学生在展板上留下祝福语)

 

(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