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聚焦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院安全督察队第二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振堂 图/凌明慧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展备受人民的关注,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新思想,制定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伟大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神圣新使命赋予继往开来的强国一代。党的十九大会议圆满结束后,院督察队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深刻感受十九大带来的魅力。

10日27日,院督察队组织17级预备队员举行了第二次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本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进行。活动过程中,预备队员们积极的与本演讲交流会,踊跃发言,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安全督察队是学院爱国主义的主阵地,坚决维护主体利益、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院安全督察队是必须坚持的纲领。预备队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院安全督察队新鲜血液勇于担责、勇于奉献的积极体现!新篇章伊始,把重任扛起来,让祖国强大起来是每位青年大学生及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队员们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