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我院学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关于青年的部分,深刻领悟党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除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外,学院团委还组织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制作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板报、文化墙等,通过多种渠道,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认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所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不懈努力。

据记者了解到,我院学生在课后也积极的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商院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廖显图老师与学生们一起观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墙)

 

(学生干部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学生在观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

 

(我院学生在阅览室阅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纸一)

 

(我院学生在阅览室阅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纸二)

 

(我院学生在宿舍查阅有关党的十九大信息)

 

(学生干部与国旗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