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展望未来,相约院团委”——院团委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丽萍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院团委迎来了新面孔。新鲜血液的注入,让院团委这个队伍不断壮大,加强院团委的队伍建设。2017年10月30日,院团委召开 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团委16级会干和17级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权益部部长罗小玲主持。

17:35分放学铃声刚落下,见习委员们就已经在签到处排起长队等候签到,看到见习委员们如此积极,我们感到很欣慰。见面会上,首先由所有人员一起奏唱团歌,随后,由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逐一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让见习委员们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更深入的认识,利于各部门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紧接着由各部门的见习委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都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加入院团委的初心,以及表明自己会在院团委这个大家庭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院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见面会的最后,所有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17级见习委员对院团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为院团委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见习委员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目标。

 

(学生副书记黄秋结上台发言)

 

(所有委员一起奏唱团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