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内务能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唐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7年11月1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文体馆一楼举行第三届内务能手大赛。出席本次内务能手大赛的有: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副大队长闭永勤、学工部宿管科科长李金霖、学工部宿管科老师练东曦、以及本次内务能手大赛的评委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的6位教官。本次内务能手整理大赛由陈凌烽担任主持人。

大赛上,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内务能手大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让参赛选手进一步了解比赛规则,比赛是两人为一小组,15个小组构成一个大组进行比赛,在5分钟内要叠整齐军训服以及被子,中途不准休息或是打报告等,提前完成可举手喊报告,时间到则停止作业,然后接受评审。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由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副大队长闭永勤宣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内务能手大赛正式开始,随着闭永勤副大队长的话音落下,参赛选手们便投身到紧张的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认真细致的铺被子、捏边、抠角、整平,一个个动作细致入微,一张张面容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细心认真、务实肯干的精神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胜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九组,随后,闭永勤大队长、李金霖老师、练东曦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锦旗、奖状的颁发是对获奖选手们能力的肯定,也是勉励选手们在今后生活中要积极提高内务的整理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军训期间学到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比赛的开展,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习惯,同时,使我院学生对内务的整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到了不少内务整理的方法与技巧,利于推动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向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

 

(图为出席本次大赛现场的领导、老师及嘉宾)

 

(图为内务能手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环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