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广西电视台第五期《挑战技能王》

作者:文/梁晴 图/何欣慧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广西大型职业技能挑战真人秀节目《挑战技能王》第五期节目于2017年11月18日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室进行现场录制,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受邀参加本期节目的开场舞演出。

《挑战技能王》节目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是广西首档大型职业技能挑战真人秀节目,节目旨在邀请全区各职业院校优秀学生与专业行家进行技能挑战,节目内容包含有酒店、营销、健身等各类专业知识技能。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有幸受到节目组邀请,出演本期节目的开场舞。在表演过程中,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以过硬的舞蹈技巧及扎实的舞蹈功底,成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及好评。

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成员们观看完全场职业技能比拼后,纷纷表示,此趟行程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舞台经验,更是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台上优秀的技能展示实在让人赞叹不已,同时感慨道在越来越大的舞台上演出,让他们积累了更多的舞台经验,最后,希望院艺术团舞蹈队的成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下一场的演出,再争荣光!

 

 

(演出中)

 

(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