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莫玉旗 檀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的播音主持能力,2017年11月1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持’骋梦想,‘话’统青春”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初赛。此次比赛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院大学生记者团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三项环节,自我介绍、诵读稿件以及评委提问,参赛选手们按着流程有序参赛,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讲述了自己的家乡、爱好、特长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目的,使评委与观众对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侃侃而谈、从容不迫的完成了演讲,有的选手就比较紧张、拘束,但是都很快调整心态,成功的完成了演讲。在选手们诵读完稿件之后,评委们会根据参赛选手们的表现提出相关问题,进一步了解参赛选手们参加比赛的初心,及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参赛选手正在签到)

 

 

(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上台表演一)

 

(参赛选手上台表演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