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广商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周宁宁 图周宁宁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于2017年12月19晚,在文体馆二楼举行,本次晚会以“学习十九大,放飞青春梦,团聚新时代”为主题。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委员们在会长的安排,会干的带领下井井有条的开始工作,外联部负责迎接外校嘉宾,负责催场的委员进行催场工作,外校嘉宾陆续到来,并在祝福墙上写下对我校的祝福语后,接连入座。19:30分,在《武动青春》舞龙表演中晚会正式开始了,现场氛围在各个节目的表演中高涨起来,节目表演中安插的抽奖环节,使现场的观众更加激动,嗨翻全场,最后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院级社团展演》展演中圆满落幕。

 

(会长分配任务)

 

(外校嘉宾在祝福墙上签字)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