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秋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雷丽婷 图/钟杰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在学院田径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会长刘镇浪主持,活动第一项内容为组建团队,在团队组建完后,进入“团队磨合”阶段。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第一项游戏,七八个人围成一个圆圈,每人手拿一根棍子,依次转圈,后面的人在棍子倒地前扶住前面人的棍子,保证棍子不落地,坚持得最久的一组则获胜。第二项游戏“抖便利贴”,每组选出一个人,将便利贴贴在身上,抖掉身上所有的便利贴,抖得最快、最干净的则取得胜利。第三项游戏“七拼八凑”,每组选出一名接收者,在对面等待,其他小组人员按照主持人要求,将指定的物品送到接受者手中,用物品连成一条线并摆长,最快摆完的小组则获得胜利。活动的最后所有人齐跳兔子舞、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加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融洽各部门间的关系,增强社联的团队的凝聚力。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