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宁 图/梁宁 檀芳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于2018年12月28日晚,在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晚会以“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为主题。晚会由徐佳翌、黄辛苗、陈凌锋、邓和良、孔洁莉、丘涛六位同学主持。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舞蹈、歌曲、小品应有尽有,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礼仪展示《茶艺礼仪》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优秀的茶道文化;歌曲《当你》节奏欢快、悦耳动听,让人不自觉跟着音乐哼唱;院安全督察队的《当那一天真的来临》表演,气势逼人,一招一式之间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整场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除了节目表演外,晚会还穿插着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工作人员会随机播放一首歌曲,现场观众可举手抢答,被主持人选中的观众回答出该歌曲正确的名字,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本次晚会,表达了我院对新一年到来的欢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烈的迎新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学院各领导,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出席观看本次晚会。

 

(图为晚会节目表演现场一)

 

(图为晚会节目表演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