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责任相承,使命永存——院安全督察队17级新生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凌明慧 图/赖梅婷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院安全督察队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17级新队员入队仪式。这一刻,17级新队员正在破茧成蝶,完成向一名合格护旗卫士的蜕变。

入队三月有余,17级新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体能、技能和综合素质迅速的提升,流下的汗水和泪水在这一刻成为了他们鉴定理想信念的力量,“我是院安全督察队队员,我志愿加入院安全督察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继承和发扬安全督察队精神……,”三十余名新战友精神振奋、军容严整的面向队旗作出了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是这场“成人礼”最有力的见证!

本次入队仪式上,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发表讲话并对17级新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17级新队员们在今后的训练当中,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把督察队精神继承发扬下去!

出席本次入队仪式的还有: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及各外校嘉宾代表。

 

 

(图为蒙晓旺老师讲话)

 

(图为给新队员代表授衔)

 

 

(图为入队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